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首爾私房輕旅行」讀者分享會:宣傳卡片來了!

感謝朋友howard wong為我設計的這款卡片(其實是看不過眼我之前那字歪缺圖的所謂設計XD),

就是我喜歡的手作風,很cyrus啊!

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邊總是圍繞著好人:):)謝謝你們!!

那,有人會因為這張漂亮的卡片而被吸引過來看看我嗎?

日期:15/2 (六)
時間:15:00-16:00 (一小時)
地點:誠品銅鑼灣店9F Forum
活動:關於韓國。旅行。夢想。「首爾私房輕旅行」讀者分享會
主講: Cyrus

沒有買書也可以來探望我啦(臉紅),就當是一個朋友聚會就好~

期待與你們見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