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咖啡街上的北歐小木屋:合井Cafe Brown(已閉店~so sad)

對,我又要介紹咖啡店了。

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咖啡,還有咖啡店的悠閒氛圍(其實是太愛發夢)。

在合井咖啡街上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咖啡店,而我偏愛的,是能讓人暫時遠離煩囂,放鬆地享受那奢侈的無所事事的時光,當然咖啡的味道也要很嚴謹的咖啡店。

其實有時候找到這種安靜的咖啡店,心裡當然會希望它能夠一直維持這種氣氛(就是沒太多客人的安靜),但另一方面又會擔心它會出現經營困難,然後悄悄消失。。

心情,有時真的很矛盾!
好吧,那就只好希望我去的時候很安靜,其他時間客似雲來好了。



在合井咖啡街盡頭的cafe brown,店面開揚,下午時份一個客人都沒有。

 

黑板上的圖畫,立即決定要點好可愛的「阿芙佳兔子」(아포가토끼)。


店內一派北歐小屋的感覺,充足的陽光灑進咖啡店,感覺舒適,就是可以讓人坐上半天的環境。

  

擺設也充滿了心思,像造訪朋友家一樣親切。


天氣大好,當然要選開揚的露台位置!


原木傢俱和帶點民族色彩的坐墊,裝潢上充滿了心思。


有小熊充當伴侶,一個人也不寂寞!(怎麼感覺酸酸的~)



引頸以待的「阿芙佳兔子」(아포가토끼)出場!其實是香草冰淇淋再澆上濃縮咖啡,我覺得這隻兔子的表情好像有點。。不滿。

不過香草冰淇淋味道濃郁,而且咖啡也很醇厚,兩者加在一起非常搭配,屬於高水準的阿芙佳朵,當然外觀也很加分!

 

Cafe Brown不但只有上層,還有一條木樓梯通往下層的咖啡空間。


牆上畫滿了壁畫,感覺懷舊。



下層的咖啡空間大概以懷舊為主題,而且明顯比樓上昏暗,營造另一種情調。


還有大家未必習慣的和室形式的座位。


看到這一列簽了名的咖啡杯,感覺Cafe Brown還蠻有名氣的。(雖然不知道簽名的是誰?)


 


連洗手間裡面也有這麼可愛的馬里奧手繪!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到Cafe Brown的洗手間一遊喔~



小短聚,大滿足。最重要還是看跟誰在一起!

臉書專頁:「除了旅行、還是旅行」


1 則留言:

  1. hi!! 想問問如果由合井站去 應該由邊個出口出同大概怎樣走過去?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