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韓國。住宿』世界五百大最佳酒店,無可挑剔的五星級服務:The Shilla 新羅酒店




今次入住位於東大入口站,於2012年才內部裝修好的The Shilla 新羅酒店,
完全把這個行程的格調推高到另一層次!

The Shilla作為韓國唯一被選為世界五百大最佳的酒店絕對實至名歸,
每個部門的職員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酒店亦有多種不同房間選擇,舒適之餘亦從小處見心思。
房間的設備採自動化,而且附設用品都是世界名牌,
睡床更是我睡過的酒店中最舒適的,令人整個沉下去的放鬆。

雖然酒店不在繁榮購物區,不過出門便有免費的穿梭巴士到東大門和明洞,
而KAL的機場巴士站就在酒店門口,不用擔心交通不便的問題。

對這家酒店的好感,也來自一個小小的親身經歷-
在東大入口站走上酒店的時候迷了路,非常迷惘而且累得很,
經過停車場隨口問了一下穿黑衣服的職員,他就二話不說叫我跟他走,
原來是帶我坐到酒店的Limousine 轎車,送我到酒店的門口。
這麼貼心的服務,再為這家酒店加了分(本來已經要給滿分了)!

The Shilla新羅酒店 訂房/資訊

我的臉書專頁:「除了旅行、還是旅行。」


從東大入口站的5號出口出來是最近的。
紫色箭咀:The Shilla 新羅酒店
紅色箭咀:往來機場的巴士站
黃色箭咀:獎忠洞豬腳街,可以去吃最有名的胖奶奶豬腳!
藍色箭咀:東大門歷史公園站4號出口,喜歡走路的人也可以走回酒店,大約20-30分鐘左右。


另外新羅酒店亦提供免費的穿梭巴士來往東大門和明洞。
紅色箭咀:穿梭巴士於明洞的上落巴士站。

穿梭巴士的外觀,也很有氣派。


往來明洞:
酒店-免稅店-明洞站-宜必思酒店-young plaza-新世界百貨-酒店
09:30 - 20:30
每1小時一班

往來東大門:
酒店-免稅店-東大門歷史公園站-斗山塔-hello apm-酒店
09:30 - 20:30
每30分鐘一班


酒店的外觀。


富麗的大廳,這一層除了check-in,也附設餐廳the parkview,酒廊和餅店,樓下一層則是名品商場。
職員每次要我等候一下都跟我說對不起,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的房間是standard business deluxe,推門進去就是客廳。


窗前的捲簾在我開門之後就自動捲起來,讓我看到窗外的景色。



空間感十足的房間,分成客廳和睡房。



工作桌面對窗戶,前面沒有建築物,可以看到遠處的景色。


桌上放了不同的充電線、上網線、HDMI線,牆上也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插頭,完全不用擔心插頭不對/不夠的問題。



抽屜內放了room service的menu和選擇7種不同枕頭的menu。


不過我覺得原本的枕頭就已經很舒服,而且睡床是躺了上去就不想起床的那種,不打算睡的話別亂躺喔~哈


兩邊床頭的抽屜都有插頭和USB插頭充頭,對於睡前也要玩電話的客人(如我)非常貼心。



門簾拉開便是洗手間,也分了好幾個部份。


左面是特大浴缸,滑完雪一身酸痛的我看到這個,倍感安慰。


另外一邊是分成兩家的洗手間和淋浴間,很闊落。


用的是名牌Molton Brown,用後感是自己也想買一罐。。
尤其超愛那個乳液的優雅花香氣!


洗手間的全身鏡子可以作為洗澡後整理,另外大門旁的衣櫃內也有一面大鏡子,也可以確保以最佳狀態出門。


自己一個人也就沒所謂了,就一邊浸浴一邊看電視~


大門旁邊是mini bar、冰箱和放茶水的地方。
全個房間的不同位置都放了多支免費的蒸餾水,深怕客人喝不夠水似的~哈


茶包是名牌TWG!而且口味很多,還有我最愛的earl grey~
不過咖啡略淡,是我喝太濃了嗎?


冰箱內也有非常多的飲品,需收費。

 


打開電視見到自己的名字,很人性化的感覺。
然後躺在床上看電視,人也放鬆了。



利用這個遙控器去控制窗簾的開關,睡前關上簾,就能睡得天昏地暗不知時日過~

 

睡得太好,竟然忘了起床吃早餐!是房客超推薦的早餐啊!(跪地~大哭)
早餐buffet:5:30am - 10:00am @ 一樓的The Parkview 餐廳。


幸好10am - 11am 還可以憑早餐券吃到他們的 a la carte 早餐,而且選擇也頗多!
希望下次有機會試到自助早餐,再跟大家介紹吧(我已經很傷心了)。



點了一客american breakfast。
餐廳外面是花園,陽光照進來很舒服,而且侍應生的態度非。常。專。業!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因為那個麵包實在太美味了~好滿足的一餐。


感謝Shilla 的Miss Hwang帶我參觀酒店,這裡是給Executive 以上的房間級別享用的Executive Lounge,充滿時尚和設計感。



這裡除了是休息、看書的地方,也提供早餐、小吃、下午茶和happy hour。


下面那幢韓式建築是「迎賓館」,主要辦理大型宴會和婚禮,另外新羅酒店的wedding hall也是明星名人結婚的熱門地點!


然後來到我也許只此一次踏足的最高級房間:總統套房presidential suite。


皇宮似的客廳,超有氣派!


至於睡房的空間,當然比我的整個房間還要大。


洗手間也是豪華級,還有沐浴專用獨立大電視,大開眼界!


飯廳也是韓劇裡富家子豪宅的感覺。


然後回到凡間,介紹最親民的standard deluxe。



睡床比一般酒店的大,工作桌、大電視應有盡有,洗手間如果不落捲簾,也有一邊沐浴一邊看電視的效果。


再參觀一下比我的房間高一個級別的executive business deluxe,這個級別以上就可以享用executive lounge。


房間很大,還有一個分割出來的客廳,一個人在睡,另一個人在看電視也完全沒影響。



韓國朋友告訴我,新羅酒店的餅店出品的蛋糕在全韓國數一數二,喜歡甜點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利用Expedia旅遊預訂App訂房,非常方便:
Apple IOS 下載連結
「韓國。住宿」交通方便,吃喝玩樂全包圍:弘大Benikea Marigold 金盞花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