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一小時的舒適船程,令人窩心的貴賓級服務:噴射飛航Turbojet 尊豪位/至尊貴賓廂





到澳門已不下數十次,想當年的第一個離港假期,目的地就是澳門。
柴娃娃的幾個好朋友,一大早相約碼頭,最期待的是買早餐到船上吃,
然後參觀賭場大三巴這些經典景點,相信也是不少人的回憶之一。

曾經在3號、8號風球、黑雨過後乘船到澳門(是的,本人是貴人無誤),
幸好是乘搭比較平穩的Turbojet 噴射船,也因為久經鍛鍊的關係,
一小時的航程總是平靜地渡過,有驚無險。

而這次到澳門首次乘搭噴射飛航Turbojet 至尊噴射船的尊豪位( Premier Grand Class)和至尊貴賓廂( VIP Cabin),
除了較舒適的休息室和座位外,平時最渴望吃的杯麵,變成了自家廚房製的美味餐點,
安格斯牛扒、加拿大豬鞍也可以吃得到,而且食材和味道吃得出花過心思。

船上還有免費wifi,本來沉悶的航程轉眼便過去,即使可以下船了,也變得要朋友「三催四請」(讓我先發了這個post啦,再等等啦),
幸好有優先登岸,就算是最遲一個下船,還是比其他級別的早,整個優越感上升~(飄)

不過最值得一讚的還是「陸上的點對點服務」,
把我從碼頭帶到目的地官也街,想想從碼頭到官也街乘計程車也需要至少70元,現在專車接送再加上種種服務,尊豪位的cp值非常高!
尤其對香港機場往返澳門,帶著多件行李的朋友,絕對能省下不少車馬費和力氣,
從家裡到碼頭再由碼頭到家裡,也不怕拖著行李搬運的那段路程了。


噴射飛航Turbojet 網頁:http://www.turbojet.com.hk/tc/



instagram: dreamercyrus




在上環信德中心的港澳碼頭,就有多個噴射飛航Turbojet 的購票櫃位,除了在櫃台購買船票,還可以在網上或自助售票機購買,很方便。


登船啦~香港byebye~


經濟位和豪華位/尊豪位的界線從這個入口開始。
如果在櫃位即時買票的話,預訂點對點服務的目的地就會在這裡辦理。




尊豪位候船室,有高人一等的感覺(我是膚淺的),
偌大的梳化最適合 (對著雜誌)發呆,時間也好像過得特別快。


真的想看雜誌報紙消磨時間的朋友,其實也有不少選擇,而噴射飛航Turbojet 的官方雜誌「Horizon」經常介紹不少不為人知的景點,值得一看。


「至尊噴射船」設有4個級別,包括普通位、豪華位、尊豪位和至尊貴賓廂,班次亦頗頻密。
而整點及30分開出的船種為噴射船,聽說會更加平穩,容易暈船的朋友可以作個參考!


這就是我覺得最讚的「點對點」陸上接駁服務,一路上專人專車接送安排,使我有一種尊貴的感覺。




尊豪位Premier Grand Class 的位置都在船頭,空間頗大,而且有專用的wifi,不用擔心跟外界失去聯絡。



海量的雜誌,包括fashion科技八卦名車等等等等~~適合愛看雜誌的朋友,
而我則是「低頭電子族」,讓我繼續低頭吧~



準備好要開餐了嗎?


這就是在網上訂餐的好處(下面有訂餐示範),原來他們每3個月會轉一次的餐單,每次都有8道菜色供尊豪位的朋友選擇,而且是他們自家廚房製作,比起飛機餐好吃得多。


豬鞍肉質鮮嫩,一點都不老,是牛扒以外的選擇。



大蝦配靈芝菇飯,用的是我最喜歡的忌廉汁,做得軟滑香口,大蝦也是煮得剛剛熟,很香口。



煎帶子配鮮露筍,沒感覺是在吃船上提供的餐點,比較像在西餐廳進餐!



然後我來到至尊貴賓廂,能夠幾個朋友在一個包廂內,看著海景閒聊,也許會覺得一小時的航程也太短了。



空間非常大的至尊貴賓廂,還有自己的獨立電視。



可以自行調較冷氣,擁有自己的插頭,呼叫服務員只需一個按扭就可以了。



在貴賓廂的餐具也與別不同,好像到了甚麼高級餐廳的格局。



先嚐嚐另一個尊豪位的菜單之一:「鮑魚炒飯」,是2顆乾鮑魚同上的炒飯,吃得出真材實料,,在家裡也沒吃這樣好的我表示欣賞。



另一道則是「义燒飯」,用的不是普通的义燒,這個體積可以用「义燒扒」來形容!
肉質還能保持,是很特別而且美味的义燒飯(差一隻雞蛋就是傳聞中的黯然銷魂飯了)。



如果沒有網上點餐,都會送上的恆常餐單:「安格斯肉眼扒」,也是他們最受歡迎的菜式。
看得見裡面還是有點生生的,這種生熟程度最合我胃口,船上的餐點能夠有這種水準,也是一個驚喜。


這樣漂亮的餐具就只限貴賓廂才會有了~


不論尊豪位或至尊貴賓廂,都可以向職員借這個充電器,非常適合我這種電話經常只剩下1%電量的低頭族。


優先登岸的確可以避開下船的人潮,過關也特別快。
一下船就已經有專人拿著ipad指示牌來迎接我們~


職員一直細心引路,把我們帶到這輛7人車再出發到目的地官也街,
然後澳門之旅正式開始~!

回程的時候也是由這輛7人車接送我們到碼頭,又省下了一程計程車的車費(話說我們是住在黑沙,車費盛惠差不多100元),
所以數數雖然尊豪位比豪華位的票價貴一點,不過得到的服務和提供的餐點,
為我省下了不少時間和金錢,司機和職員的熱情招待更令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下次再去澳門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對自己好一點?



餐點預訂示範:

如果是在網上訂票,可以到噴射飛航Turbojet 的網頁,按入至尊服務一項,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紅色箭咀:訂餐服務
藍色字樣:「點對點」陸上接駁服務


鍵入訂票號碼和資料 ,按「預訂查詢」。


然後就會看到令人有選擇困難的菜式!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吸引,只好跟朋友來回澳門的船程中,各選不同的菜式~
按「select」後再按「confirm」。


訂餐完成!

至於「點到點」陸上接駁服務,則可以電郵或直接打電話,真人對答,操作非常方便簡易。

然後就等待旅程開始~~出發!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