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置頂】Cyrus的「香港有意思小旅行」一書再版了!!(含2017更新)





















想不到我的旅遊書也有再版的機會!!(淚奔)


全新的文青版面變得更貼近我的文字,也更貼近我想表達的,香港美好的、更新的一面。

那一面,從來都與人有關,越來越多的小店,代表一個個夢想的實現;舊情懷的老店,代表老店主與街坊的感情互動;而我,也因為這本書遇上的每一個人,給我繼續前進的力量-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字、手繪,

然後,也會更喜歡這個有趣的地方,渴望來一趟香港有意思小旅行!:)

作者序:
//雖然我在香港長大,但要數真正去認識這個地方,應該是從這本書開始。
以前我也會埋怨香港很悶,狐疑為什麼那麼多人來香港旅行?

現在覺得,香港其實很多元化,想玩、想看、想吃、想買的都在彈指之間;
從早上到深夜,只要還有精力,都有餐廳食肆、酒吧夜店讓人盡興而歸;
高樓大廈後面,會找到悠閒寧靜、特色小店進駐的街道;
手作設計師越來越被受重視,推動手作的店家也越來越多;
想到郊外一遊散散心,親親大自然,也只不過需要1小時不到的車程。


雖然租金迫人,老店被一一迫走,但與老街坊的對話中,無奈卻隨遇而安的心態,還有年輕人對自己夢想的那份堅持,也令我對香港刮目相看。



「離開,是為了回來。」旅行的次數越多,就越覺得香港不輸其他國家(太擠迫是唯一無法解決的事情),除了個人情感外,真心覺得這個地方「好正」。

說了那麼多,還不快來香港走一趟!//

香港有意思小旅行:巷弄風景x個性小店x工廈文化x港島美食(暢銷增訂版 )
台灣城邦創意市集出版

購書地點:
台灣各大書店(暫時是只有台灣書店)

博客來網上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9005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20425266
**香港朋友訂購後可於香港的7-11 或OK 便利店取貨

香港書城網上書店
http://www.hkbookcity.com/showbook2.php?serial_no=999571

謝謝大家,一起加油吧!


------------------------------------

2017 更新:



P.25 
Monocal x Taae 已關門

P.68 -69 
貘記 已搬到上環

P.90 
Volare 已關門

P.123 
Sticky手拉糖果 已關門

P.146 
The library cafe已變成 La Station Cafe
CaffeGreco 已關門

P.178
Leatherism 已搬到另一位置

P.194 
22N 已關門

P.195
白紙工作室已改成白紙花舍

P.231
growthring & supply 加入 cafe Oldish,提供咖啡及餐點

P.236
談風VS再說 已關門




預覽: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