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韓國。住宿」飽覽首爾四季風景,享受五星服務:首爾希爾頓大酒店




這次要介紹的酒店,是在西大門區的希爾頓大酒店
雖然酒店位置不在市中心,不過每半小時便有免費的穿梭小巴,
來往我最喜歡的梨泰院和弘大,或者散步15分鐘到弘濟站也是交通方式之一。

而在香港很少機會看到的四季景色,只需打開窗簾便一覽無遺,
一晚好眠再加上豐富的早餐,煩亂的身心,也能得到充足的休息了。


Instagram : dreamercyrus

美食文章大整理!一個人的韓食餐桌/與朋友分享的韓食美味大堆頭/韓國咖啡狂熱篇
韓國景點。住宿。生活。文章大整理!特色住宿/文青散策/傳統市場/Cyrus 旅韓生活篇

從仁川機場乘搭6005號機場巴士前往Grand Hilton 酒店,會在酒店門前停車,車費為15000韓元。


Grand Hilton 酒店還設有convention centre,所以住客也有不少是公幹來的外國人。


酒店大堂很堂皇,一派五星級酒店的風格,前台職員和行李員專業友善。



大堂充滿聖誕氣氛,這棵巨型聖誕樹非常耀目,提醒我又到買禮物的時候了。
圍繞中庭的餐廳包括不同的異國美食,選擇也不少。


打開房門,開揚的房間跟外面暖暖的陽光令人心情愉快,而且走廊通道非常闊落,完全不用擔心行李太多的問題!


右面是衣櫃和拖鞋的位置。



聽說酒店有整修過,所以感覺明亮而且簇新,牆上的畫像增加了一份藝術感。


適合公幹人士的工作桌,當然也可以是女生的化妝桌!



窗外的風景讓人心境平和,而且聽說四季的景色也不一樣!


非常窩心的Grand Hilton 巧克力,還有提供不同種類的水果。




躺在床上看電視,是我每晚睡前的儀式之一。


櫃子裡有看起來很高科技的保險箱,不過check out的時候也一定要記得把東西拿走喔!



小冰箱、熱水器和咖啡等一應俱全。



房間裡的全身鏡子有2塊,這塊在外面的大得可以把新買回來的衣服做個個人的時裝秀!


大門的另一邊是洗手間。



洗臉台在洗手間外面,就不怕有「你洗澡洗太久,我想洗個臉也要等好久」的麻煩。


酒店用的是美國專業護膚Peter Thomas Roth,不用擔心會傷害到皮膚和頭髮。
不過要注意牙刷和牙膏要自備。


洗手間也是一貫的明亮整潔。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酒店提供的早餐,非常豐富,而且種類也很多!

 

走進餐廳,一整排都是各式各樣的cereal、麵包等等~


光要在這看起來都很好吃的麵包堆中選擇自己的早餐,就已經有困難了!


然後是熱食區。



不同的肉類、煙肉、香腸等等,這樣的早餐好像有點太豐盛。



除了韓食和日食區,還有中國區,油條和白粥小菜都有提供。


冷盤也不少,生鮪魚片和大蝦是我的最愛!



甜點區有薄餅、華芙餅等等,可以蘸巧克力醬、奶油、草莓醬,適合不可一天沒甜點的朋友。


廚師為客人即席製作自選蛋餅,必吃之一。


到底韓國餃子跟我們的有甚麼分別,試一個就知道了!


另外酒店設有健身房、桑拿房和泳池。



免費的穿梭巴士有前往弘大和梨泰院2種。
往梨泰院的小巴會途經首爾站和南大門,車程半小時左右。
往弘大約需時15分鐘左右。


『韓國。住宿』明洞地鐵旁,評價極高的酒店:明洞Nine Tree 九樹酒店
『韓國。住宿』型格品味者的首選:明洞/南大門市場 Hotel ShinShin 欣欣酒店
「韓國。住宿」交通便利,明洞繁華大街的一點寧靜:明洞The Grand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