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韓國。咖啡」Cyrus夢想中的完美咖啡店真實版:望遠站 Cafe bubu



很久以前到現在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家咖啡店。

走遍了大大小小風格不一的咖啡店,我認為一家咖啡店需要的,
是適當的空間感、令人舒心的環境、實而不華的咖啡、
最好還有小狗/小貓做店長,那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咖啡店。

然後當我走進Cafe bubu,發現這裡根本就是夢想的真實呈現。
除了以上,Cafe bubu門外更搭建了帳篷和觀眾席,
可以想像到春天來臨時,在外面開營火會,大家圍著結他手合唱的情形,
浪漫波希米亞的畫面,若置身其中,應該會以為自己在做夢?

不管怎樣,未來Cyrus開的咖啡店大概就是這樣了~
等不及我開業,就先來Cafe bubu吧(發發夢還是ok嘛)!


instagram: dreamercyrus

【韓國。散步】避走望遠,跟韓國氣質女生/文青散散步:望遠站周邊+Cafe Cment





最近望遠站慢慢變成弘大的悠閒寧靜版,不少氣質小店和咖啡店也越開越多。




往Cafe bubu的路上已經有3-4家咖啡店,看起來都很有品味和格調。


這是一家花店,擺設非常精緻,一不留神會以為自己身處歐洲小巷弄。


單幢的cafe bubu 咖啡店,外觀是我最喜歡的紅磚屋。



天氣太冷,要不然坐在外面曬太陽一邊喝咖啡,一定是賞心樂事。


走進店內,木系裝潢和闊落的空間立即擄獲了我的心。



即使是不相識客人都可以坐到這張長桌,像在外國家庭作客般舒適。



從咖啡店的擺設和掛飾,都能窺見店主的品味。


大門旁邊是咖啡豆專櫃。




Cafe bubu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和冰咖啡,簡約包裝很討喜。



小狗狗是店長吧,懶懶的看得我都想睡了。。



開放式的廚房+收銀處,點餐也是在這裡。


專為手沖咖啡而設的設備,當然要試一下!


除了咖啡,這裡還有酒精供應。


迷幻沙發角落,適合情侶談情說愛的空間~


1樓是地面一層,2樓也是CAFE HALL,而地下則是烘焙咖啡豆的Coffee roasting lab。


走上樓梯,梯間陳列的是咖啡店的圖則,這樣裱起來原來也可以很好看。



落地大玻璃窗對著的是外面的一片青蔥,我想我會坐在這裡呆上一整天。


各式書籍,就像一個小型書店般。



我最喜歡陽光曬進咖啡店的感覺,溫馨悠閒帶平和,令心情不自覺得到休息。


看來cafe bubu本身是一所韓式舊宅,這種新舊交錯也是一種氣質。


上面的mocha是特別為我朋友調較的,因為這裡的hot mocha沒有奶油,而我朋友卻極喜歡奶油而又怕不夠甜,所以咖啡師特別為他調配這杯hot mocha,還特別過來問他覺得ok嗎?
先撇開咖啡師本身是一名暖男不說,他的態度也令我對這家咖啡店好感爆升。


沒有油膩感也沒有平常的tiramisu 濕潤,但起司跟咖啡的味道依然濃郁,是tiramisu的另一種演繹。


夜深,步出cafe bubu的時候發現原來外面還有一排長木椅,想像有天我再到來,點著營火的cafe bubu一定更加迷人。

望遠站 Cafe bubu 怎樣去:


從望遠( 망원역)站2號出口出來後,過對面馬路直走到(3),轉右到(4)便是Cafe bubu。
如果從(3)再直走,就是望遠市場的入口。
望遠市場文章:


「韓國。咖啡」穿過隨意門,在巴黎小巷弄散步:弘大Old Croissant Factory + Cafe Gabie
「韓國。咖啡」超綿密香甜奶泡,才是咖啡的主角:弘大millo coffee roasters
「韓國。咖啡」咖啡毒必到,CNN也推薦的專業咖啡店:弘大Coffee Lab

「韓國。散步」漫步手繪壁畫和歐洲風個性小店之間:弘大後花園,延南洞
「韓國。散步」漫步時尚小店與咖啡香之間:梨泰院冬青花路/ 經理團路散步

「韓國。美食」一次滿足三個願望,醬蟹、醬蝦、辣蟹吃到飽:弘大弘益醬蟹(홍익게장)
【韓國。散步】迷失於新舊時空,韓屋時尚大翻新(2):鐘路益善洞 식물 植物 咖啡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