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韓國。散步】迷失於新舊時空,韓屋時尚大翻新(2):鐘路益善洞 식물 植物 咖啡店


要介紹的是這家懷舊文青風的咖啡店  식물 (植物)。

其實除了 식물 植物 之外,
在益善洞裡還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咖啡店/餐廳,
只是剛好 식물 植物是我喜歡的格調,
然後它也沒有令我失望,
濃郁的咖啡配上懷舊的韓式螺鈿桌子,
吃著熱騰騰圓鼓鼓的自家製牛角包,
透過大窗戶看著人來人往的益善洞巷景,
讓我靜靜地,感受那靜止的首爾空氣。

我的臉書專頁:「除了旅行、還是旅行。」
Instagram : dreamercyrus

「韓國。散步」漫步時尚小店與咖啡香之間:梨泰院冬青花路/ 經理團路散步
【韓國。散步】咖啡迷起司控偽文青的旅韓必遊 : 走,去梨泰院逛逛吃吃放放空! (附地圖路線)



 美食文章大整理!一個人的韓食餐桌/與朋友分享的韓食美味大堆頭/韓國咖啡狂熱篇
韓國景點。住宿。生活。文章大整理!特色住宿/文青散策/傳統市場/Cyrus 旅韓生活篇



식물 植物 咖啡店就在vintage bonnie 對面,不難找。




拉門進去,是一面很酷的磚牆和畫作。


餐牌:
一人一飲料
禁止外來食物
若要換位置請先通知店員
*店內所用的都是他們儲回來的珍貴vintage 食具,若客人不注意地打破,會被要求賠償,請小心使用。


咖啡的選擇不算非常多,特別的是這裡也是一家酒吧,所以也有不少酒精選擇。



非常可愛的手繪餐單!
上面的是伴酒小吃,任選2款8000won。
而下面是起司系列,有我最愛的Baked Brie Cheese!


Latte和Cappuccino ,用上懷舊杯具,看起來的確加分不少。


有一種禪意。


在這邊先點餐和付款,舊舊的像以前的龍門客棧一樣,很有味道。



乾花就是增加氣質的最好點綴。


喜歡懷舊風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


是他們自家製的牛角包,端出來的時候香氣四溢,圓鼓鼓的可愛模樣令人會心微笑。


非常軟熟、牛油味濃的牛角包可能跟坊間的不大一樣,但我覺得這個很好吃!
那個懷舊美國家居餐碟差點就被我偷帶回家了~(說笑,我不敢)



細細欣賞咖啡店裡的一磚一瓦和裝潢,你會發現裡頭花的心思實在不少。


還有一個賣香薰的小角落。



我像在韓屋作客一樣,
隔著窗戶看風景,
新與舊的美好和味蕾上的滿足,愛上這家店,就在瞬間。


益善洞 怎樣去:
【韓國。散步】迷失於新舊時空,韓屋時尚大翻新:鐘路益善洞韓屋散步


延伸閱讀:
【韓國。體驗】做半天韓國古裝劇的女主角:Hanboknam 韓服+景福宮外攝體驗
【韓國。散步】在微暖日光照射的溫室咖啡店,享受放空的小確幸:城北洞 Alex the Coffee

【韓國。美食】無限refill 自選醬蝦醬蟹:仁寺洞 海邊的螃蟹 해변의 꽂게 (含餐單翻譯) 【韓國。散步】用質感店家做背景,來個時尚街拍:漢南洞散步+Lamardote浪漫咖啡店


【韓國。景點】迷倒在繽紛的愛麗絲花園:延南洞 Vers Flower & Cafe
【韓國。散步】避走望遠,跟韓國氣質女生/文青散散步:望遠站周邊+Cafe Cment
「韓國。散步」漫步時尚小店與咖啡香之間:梨泰院冬青花路/ 經理團路散步
不用到歐洲,在首爾也能感受歐式古家具的氣質:梨泰院古家具街

請收起相機,一起來找尋關於夢想的故事:陽平夢想相機咖啡店꿈꾸는 사진기 카페
「韓國。景點」到三胞胎的家朝聖,大吃人氣bagel/ 起司豬柳:仁川松島+NC Canal Walk


隱世桃園中的咖啡香:體現苦盡甘來的付岩洞(1)
『韓國。咖啡』隱世桃園中的咖啡香:體現苦盡甘來的付岩洞(2)

在若隱若現的歷史古村中散步:西村。通仁市場
「韓國。散步」在傳統市場裡,尋找5000圜的味蕾幸福:麻浦望遠市場散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