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韓國。美食】比新沙洞便宜一半,CP值爆錶(一人可):阿峴洞醬油生蟹店 아현동 간장게장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美食文章,也是介紹我最愛的韓食-
醬油生蟹的時間!

吃過吃到飽、平民版、也吃過高貴版的醬油生蟹,
這次吃到的可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家-
比新沙洞便宜一半,卻吃到一樣爆膏的醬油生蟹,
跟朋友每人消滅一隻之後覺得不夠,
就算各再叫多一隻也不心痛的價錢,
大滿足的程度絕對是我等醬蟹迷的喜訊!

*一個人也可以叫一份,獨行俠也能大快朵頤!

Instagram : dreamercyrus




阿峴洞醬油生蟹店 아현동 간장게장 的店面不大,外面有等候的位置,在我們前面就有2桌客人在等了。


lunch time:10:00 - 14:00
break time:14:30 - 17:00
dinner time:17:00 - 21: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喔!


等候前記得在這本簿子上依次寫上名字,就像是拿了籌號,也知道自己大概要等多少桌。
各大小餐廳適用。


阿峴洞醬油生蟹店 아현동 간장게장 其實很有名了,不少明星都來過,也有很多blogger介紹過。


店內大部份都是坐地上,要有心理準備。


醬油生蟹 1人份 也有賣,而且每隻只需18000 won,是新沙洞的一半!(新沙還要2隻或以上)
這次跟朋友也試一下醬油醃小蟹,11000 won。

*記得每人必需點一份喔!


阿豬媽一定要我穿上這個,好吧,她比我更擔心白衫會濺到,好細心的媽媽~


上桌當然還有小菜,不過我都沒有管這些-


直接埋頭進 醬油生蟹 裡去!



完全 爆膏的 醬蟹, 看著就食慾大增。



小蟹就有點遜色,我會建議大家吃醬蟹(大)就好。


讓人垂涎的 橙紅色蟹膏~OMG


配的是紅米飯,韓國的米飯特別好吃!


又是吃蟹蓋教學時間,雖然說好多次了~哈哈


先把旁邊的蟹膏用湯匙全部挖到中間。


把一匙飯放進去,加 醬油酌量。


均勻攪拌就可以吃啦!
這根本是舌尖上的天堂啊~~~

*最後跟朋友一人吃了兩隻,埋單每人才300港幣左右!
不要小蟹的話更便宜,超。推。薦!

阿峴洞醬油生蟹店 아현동 간장게장  怎樣去:


從阿峴站4號出口出來,走一小段路轉右,大概3-5分鐘後會看到橫巷內的 阿峴洞醬油生蟹店 아현동 간장게장 店面。

延伸閱讀:
【韓國。散步】在西村享受午後陽光的慵懶:景福宮西村散步
「韓國。散步」韓屋與質感小店交錯的空間:景福宮西村散步

Cyrus的「首爾美食街。巷弄滋味市場尋寶」一書出版了!!(更新版即將推出)

【韓國。美食】一個人的韓食,又健康又邪惡的起司炸卷店:新沙洞 IKI 이끼 炸卷店
【韓國。美食】只有悠閒旅人才享用到的幸福pancake:弘大 Butter Milk 버터밀크
「韓國。美食」起司火鍋與辣炒小章魚的化學作用:弘大「몸짱」辣炒小章魚( 含菜單翻譯)
【韓國。美食】一個人的超豐盛醬油蝦定食:弘大日式食堂 소년식당 (含餐單翻譯)
「韓國。美食」光州載譽而來的辣豬肉湯鍋:弘大飯匠人밥장인 豬肉湯鍋

「韓國。美食」Tasty Road推薦,海鮮casual dining 的微醺享受:上水站Sangsu Sea
【韓國。散步】避走望遠,跟韓國氣質女生/文青散散步:望遠站周邊+Cafe C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