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韓國。咖啡】聖水洞咖啡街散步(1):工業風 cafe onion 카페어니언


本來處處是製鞋工廠的聖水洞,
最近變身成為文青時尚的散步熱點,
在韓國SNS上經常看到不少打扮時尚的韓國男女到那邊喝咖啡約會,
除了自拍互拍外,
獨特的裝潢和日光洒洒的空間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
.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拍了一張打卡照因為日光太捧背景太美,
大家也快去拍一張!

聖水洞另一家超炫目咖啡店:

*聖水洞還有很多優質特色咖啡店,將會分 3篇 推出,敬請耐心等候♡


Instagram : dreamercyrus




從聖水站(성수역)出來後走進老舊的巷子,cafe onion在裡面份外耀眼。




紅磚牆和手繪告示牌充滿了溫度。


空間極大的咖啡店內部(之後才發現這裡只是小巫見大巫)。


工業風的裝潢絕對是我的那杯茶。


cafe onion一隅。


幸好到達的時間尚早,2時過後店內變得人頭湧湧,不過進來的男女都很好看,也算是一場眼睛的盛宴。



在店內自家烘焙的麵包甜點,每一件看起來都是心機之作。


咖啡以expresso base為主,如果不喝咖啡,還有茶可以選擇(就有點浪費了)。


隨意地坐下閒聊,我喜歡這種隨性的氛圍。



非常濃郁醇厚的cappuccino,卻不會蓋過奶香。


容許我裝模作樣一下~哈哈


外面是一個小花園,也是拍照的背景之一。


另一面還有很多不同的房間,也是走簡約工業風路線。





保留了工場廢墟的殘破感,很酷。


走上樓梯,是咖啡店的露台位置。


烘焙麵包和咖啡都在這裡,保證新鮮。



天氣不太冷的時候坐在露台是很寫意,
冷的時候還是在室內吹暖氣就好~


被金屬工場包圍,假日來訪特別安靜。

cafe onion 카페어니언 怎樣去:


從地鐵2號線 聖水站 성수역 2號出口出來後過對面馬路轉左,在第一個街口轉右便會看到 cafe onion 카페어니언 的門面。


延伸閱讀:

【韓國。散步】避走望遠,跟韓國氣質女生/文青散散步:望遠站周邊+Cafe Cment
「韓國。散步」在傳統市場裡,尋找5000圜的味蕾幸福:麻浦望遠市場散步

【韓國。散步】迷失於新舊時空,韓屋時尚大翻新:鐘路益善洞韓屋散步
【韓國。散步】迷失於新舊時空,韓屋時尚大翻新(2):鐘路益善洞 식물 植物 咖啡店

【韓國。散步】在西村享受午後陽光的慵懶:景福宮西村散步
「韓國。散步」韓屋與質感小店交錯的空間:景福宮西村散步

【韓國。景點】迷倒在繽紛的愛麗絲花園:延南洞 Vers Flower & Cafe
「韓國。散步」漫步手繪壁畫和歐洲風個性小店之間:弘大後花園,延南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